188金宝慱

188金宝慱:CERNET第十七届学术年会召开,我单位派员参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02浏览次数:100

    由中南大学承办的“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十七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于2010年10月28日在长沙胜利闭幕,历时一周的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参加本次学术年会的有国家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陈盈晖女士,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先生,国家教育部科技司信息化处处长张拥军先生、湖南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唐东斌先生、CERNET管委会和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以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全国550所高等学校的计算机网络和信息化专家、知名IT企业和新闻届人士共上千名。为了解我国高校网络建设状况,学习其他高校先进经验,促进188金宝慱数字校园建设,我单位张朝阳、吕浩勇2人参会。
    此次学术年会的主题是“新一代校园网建设与发展”,内容涉及下一代校园网、CNGI、网络新技术、无线与移动、网络与信息安全、网络运行与管理、网络应用、数字化校园与网络工程等多个领域,会议分设四个分会。牖岽砭蜕鲜鲎ㄌ饨辛斯惴旱难踅涣。
188金宝慱下载安卓版appv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