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23日," />

188金宝慱

188金宝慱:副院长龙政出席全国教育管理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年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27浏览次数:101

    12月21日~23日,全国教育管理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年会在深圳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咸立亭、副主任罗方述、主任助理兼专委会秘书长刘学民、专委会领导、专家、全国理事单位以及多家知名IT企业的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作为全国教育管理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的理事代表,副院长龙政在教育技术服务中心主任郭朝东陪同下,出席本次年会。
    会上,咸立亭主任致开幕词,罗方述副主任总结了2010年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的工作,并对2011年工作作出部署,刘学民秘书长汇报了专委会的年度工作情况和2011年工作安排,深圳市教育局交流了教育信息化的工作经验。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就教育信息化的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探讨,并赴当地大学进行了实地考察。

 

188金宝慱下载安卓版appv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