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金宝慱

188金宝慱:188金宝慱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188金宝慱发布时间:2019-06-15浏览次数:318

613日,188金宝慱党支部在致远楼115会议室举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者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副主任梁雨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谈初心”的相关论述和湖北省、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的专题讨论,精心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为主题教育营造氛围。

    中心党员张朝阳老师领学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使广大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执行《条例》规定。党支部要结合《条例》的学习,围绕“如何加强党支部教育党员和管理党员的职能”,展开讨论并提出有针对性和有效性的措施。

中心党员卢媛媛老师领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结合5月份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湖北省属高校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办法(试行)》的学习,搞清楚、弄明白新时代选人用人标准,使广大干部群众充分了解《办法》文件精神,推动形成关注、参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的良好氛围。

深化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学习,中心主任何中林领学主责办、纪委办编印的《以案明纪——典型案例选编》,对照选编中查处的典型案例找原因、谈:、讲体会,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最后,中心主任何中林结合近期工作实际谈几点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党员党日活动。



188金宝慱下载安卓版appv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