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金宝慱

188金宝慱:188金宝慱党支部召开2022年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188金宝慱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585

2022513日,188金宝慱党支部在致远楼115党员活动室召开5月份党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的活动主题“全力以赴稳增长  坚守底线保安全”。支部书记梁雨平同志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在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陶元枝同志领读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内容)、学习党规党情”5项规定动作基础上,重点围绕以下内容开展学习: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 31 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听取“3·21”东航MU5735 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处置情况汇报时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

2.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十句“硬话”。

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4.学习省委书记王蒙徽在黄冈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5.持续深入推进“四史”专题学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第五章、第六章。

6.学习黄冈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

7.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8.学习《关于开展绿色节约机关建设的通知》(黄节能办〔20223号)。

9.学习《188金宝慱师德师风考核管理办法(试行)》。

10.学习《188金宝慱机关及直属单位年度工作实绩考核实施方案(2022年)》。

11.学习《188金宝慱教学学院年度工作实绩考核实施方案(2022年)》。

12.每位党员结合学党史、党规党情及学习内容、年终目标任务及岗位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进行交流、讨论,谈学习体会,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13.启动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传达校党委书记陈向军的专题廉政党课与校纪委书记胡娟关于廉政宣教月工作提示的精神。

14.讲专题微党课。(梁雨平同志讲授《中国共产党廉政建设的历程与经验》)





188金宝慱下载安卓版appv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