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金宝慱

188金宝慱:校领导现场督办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253


 

  11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庆利到智慧校园项目建设现场督办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在智慧校园IOC运营中心,以线上线下方式,由相关实施工程技术人员以线上方式逐一介绍综合校情、教学数据分析、财务数据、资产分析、图书数据分析部署情况及“一站式”网络服务办事大厅的实施情况,夏校长结合汇报展示的情况逐一进行了详细评点指导。他指出,智慧校园一期建设项目,在学校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群策群力协同配合下,建设工作稳步推进,但受疫情防控原因而整体进展有些滞后,需要克服疫情影响赶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力争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尽早让师生受益;一定要积极争取各职能部门的参与,按照高校状态数据高基报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评估、教学质量检测的关注点和要求进一步优化IOC运营大屏的数据分析和呈现项目,进一步优化 “一站式”网络服务办事大厅的服务项目和服务流程迭代,加快事务型服务AI助手平台的部署,大力推进统一身份认证和统一门户的深度部署工作。信息办要更加主动、积极地推进智慧校园其它项目的落地建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严把质量关,切实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严格落实监管职责,精准把握项目质量,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示范和标杆项目。

  学校人事处、学工部(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国采处、图书馆等部门的相关人员及信息办全体技术人员分别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本次活动,并分别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188金宝慱下载安卓版appv5.2.7